原来

    gf 刚给了我她的网址。容易受影响的我如今发觉:“原来,blogging蛮好玩的。”可能,你会觉得我是个跟屁虫。好啦,我承认。我要在这茫茫人海中寻找自己。这一步总好过那些目中无人的家伙,无知的他们“无术”,又“不学”。何来进步呢?批评人也要说资格,大家都在学。
    走着。。。活了十五年之久,我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善变的心态和说改又难的坏习惯。三分钟的热度使我曾经在去年谢了半年的日记。书都发黄了,我觉得再继续也无谓,因为我找到了比书更好的聆听者。原来,我现在才开始认识和我同班一年,三年,或甚至更多年的朋友。
    认识,一点也不容易。一直以来我都是持着我行我素的心态,开心就玩不开心就闪。“朋友只要记得名字,看到时要笑就对了。”“体谅、关心?”“又不关我的事。。。”这是以前的我一定会说的话。
    不同了~ 慢慢地发觉,人类需要朋友,需要沟通及了解。我,需要朋友,不是表面上的笑容;而是发自内心的一笑。“呵呵”blogging可以让大家互相了解,又可训练文笔及让博客们偶尔看看自己及身边的朋友,那何了而不为呢?这又是一种“认识”朋友的方法。
    哈哈,我开始会关心人了。我不需要吸引一大堆的朋友,只要吸引一些投合的良言知己。你,想认识我吗?
 
 
 
 
 
    谢谢阅读!
3 responses to “原来

  1. yea, finally one more!
    u\’ll find it cool~
    keep it up….
    better way to get fame…
    heheh…
    wee~ ^^

  2. 恭喜你,成为部落世界的一份子。哈哈!
     
    朋友,我们在人生中真的需要。
    可是,真心看待朋友的人,寥寥无几。
    我不敢说,我是我其中一位。但至少,我从没想过要去利用任何人。
    我试过被朋友当做木偶,当作有利用价值。因此,我对朋友的看法依然有所保留。
     
    希望你的部落能让我更了解你吧!或许因为这部落格,我的另一位知心朋友会出现了!呵呵!
     

  3. 哈哈,知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