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他

    近来脑袋空空的,无时想起了他。

    他是天才,我没能在他身上找出一个缺点。个性文静,网球、音乐、象棋至成绩样样都不错,是一个值得赞扬的男生。

    我讨厌充满书卷味的呆子;感慨为运动放弃学业的学生;佩服两项兼顾的学生。

    他就是我喜欢,并欣赏的一位……

 

    刚见面

    是三年前网球教练举办的分组比赛,

    我和他的弟弟被分到同一组,那时我们都很陌生。

    他戴眼镜好好笑!

 

    再见面,

    是两年前,

    我被教练调到和他们一组的网球班,在那里认识大牛。

    他只是一个和我同班的学生。

 

    发现,

    是一年多前,

    他也是一位酷爱西洋棋的家伙,每次比赛我们都被逼逃网球课。

    我开始注意他。他开球时很帅哦!

 

    喜欢,

    还是一年前,

    日子久了,好奇演变成喜欢。他的文静是独特的神秘。

    他曾经是我被抛弃后精神上的依靠。

 

    接近,

    去年假期,

    阿汤主办了一个生日会,一群发烧的朋友特别搞笑。

    我和他partnerflying,他就在我身边。 

 

    听说,

    今年年始,

    她早已和他sms,自去年ups age group

     除了微笑,我却从未和他说过话

 

    追随,

    一次又一次,

    我参加遍每一个在槟城的比赛,为了见他。

    比赛的目地因他而变了。

 

    认识,

    忘了几时,

    曾为了一事,我第一次搽抹他号码上的灰尘。

    其实我们都知道对方嘛。

 

    失望,

    msspp 07

    死拼进入了mssm,可惜他没有

    我还去砂劳越干舍?

 

    安慰,

    比赛几日后,

    他说他失望,我用文字鼓励他。

    难道我不伤心吗

 

    开心,

    比赛日子,

    我们开始说话了,还一起下棋。

    我们不再陌生了!

 

    吃惊,

    那天晚上,

    随着近来畅谈,我说了让他下一跳的话。

    他日后的反应告诉了我答案。

 

    沉默,

    冷淡的日子,

    随着pmr压力,我让手机饿肚子。

    除了你的祝福,我们都没说话了。

 

    欣赏,

    认识他们之后,

    喜欢他的消息已不再新鲜,从他的朋友看到了他的杰出。

    他好厉害哦!

 

    自卑,

    照了镜子,

    他是天鹅,我只是一只丑鸭子。

    我要升级,你会看到鸭子在飞!

 

    巧合,

    上个星期,

    我经过他的校门,无意遇见了他。

    笑了,我兴奋地跳着回家。缘分?

 

    朋友,

    近来的日子,

    想着,只要他继续和我笑就好了。

     这样不贪心嘛!

 

 

 

6 responses to “那个他

  1. 我正期待着你变天鹅的那一天。。。
    加油!!!

  2. 哈哈,谢谢!

  3. 嘿,去古晋意义非凡,怎么可以只为了他。
    算了,我的信念仍然是,爱情不保险。嘻嘻
    记得吗?明年要拼了!不要想太多啦。。
     

  4. 换做是我,
    我会这样说。
     
    我们做人不是为了别人而改变,
    而是为了自己而改变,
    让大家知道你不简单。
     
    他是天鹅,我只是一只丑鸭子。
    我要升级,你会看到鸭子在飞!
     
    丑鸭子的改变使到天鹅放弃翅膀,
    宁愿变成另一只丑鸭子。
     
    这只是我的看法哦。

  5. 看到了你的这篇部落
    总觉得有时热情所换来的却是一场空虚
    但是有时候从远处看到他的感觉,只要一下下的就好,就觉得很满足了!
    真的!
    很多感觉都在思绪着。。。

  6. 只想说:我,真的很想念他!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