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今年上学的最后一天,

是我在学校忙碌的一天,

是大家忙着拍照的一天,

是六棵树考洗衣的一天,

是庆祝阿浩生日的一天,

是三甲班烧烤会的一天,

也是富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一天的开始是那说废又好玩的电脑班,

gf在我身边写blog

我就在和建娴忙着找reunion新地点的。

crown jewel crown prince 搞乱了好久,

我们才发现原来都是一样的。。

*@#$%^&*

 

回到dewan kuliah

说无聊不是;

说好玩也没什么。

心里带着那堆烦恼,

如何抛也弃不掉。

我凭那习惯性的拖泥,

把所有东西留到下半节才处理。

那休息前的几刻抱着相机拍呀拍;

摸了log book 又收起来;

我忙着和汤匙叉交流

 

休息节钟声一敲,

我匆匆地出去找人签名,

问东西,找老师

好累。

最后就的换了full-u准备考dobi-mendobi

我们的目地就是拍照证明,

既然tester没多馆,

我们潦草行事。

下次的test也会不会那样

 不,是因为今天要放学了!

 

拼到家,

我和阿娟溜到gurney为浩庆祝。

没什么,

food loft 的气氛平静。

心情也随着沉默起来。

话不多,

我静静地听他们聊。

我原来是不说话的家伙。

吃了一餐,

我没说过二十句。

生日的气氛?

省着吧!

我对浩感觉惭愧,

就因我没笑笑地逗他度过生日、

那一段也是应酬似的一小时。

不,

那不是我想给他带来的,

真的好想让他忘我地开怀大笑。

是我自己提不起劲来吧。

他事后说没什么,

那忘掉好了。

 

敏的阿妈是我们的司机,

放了我们和蓉在我家。

芳也来了。

四个笨蛋等了一个弱智收拾二十分钟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不晓得我们要去哪里,

paya terubong 很大。

你把我丢在那里我可能会回来,

但若你说permata.. cemetry..

叫我去就难了。

那些名称让我觉得好陌生。

 

是白白大大的那栋!

我们误打误撞找到了。

斌似乎消失了,

我们手忙脚乱地生火(尝试)。

我感到好惭愧,

童军居然需要kpa的帮忙于指导,

还要谢谢gf

你们都很geng

热烘烘的火炉我们烧啊烧我的职业从烤番薯变涂蜜糖。

Honey honey! Free delivery!

 

这是一个特别的烧烤会!

平时都是自己烧、

自己吃;

这次却有明显的

生产者制作者加工者

还有特别服务喂大家吃。

是一个社会正真需要的不是吗?

3A自然而然地变团结,

可能是因为另一gang没有来。。。

 

热热的火炭在外焚烧,

大家忙着和朋友拍照,

话不多。

是那不舍得的心情尽显的一刻,

草草也一年同窗,

有些三年、五年、甚至是七年。

是那熟悉的脸孔,

和蔼的笑容,

亲切的声音

 

 

不说话,

并不代表不在乎。

 

 

 

再见了!3A

 
4 responses to “昨天

  1. 好怀念那天的派对喔….吃到快消化不良了…哈哈….

  2. 那天真的很开心。
    希望明年,后年,大家都能够一起。。。

  3. 本来就很团结,
    还很顺利吧!
    哈哈!

  4. 这就是友谊的定义,
    我们都是日日相处的一班。
    还会值得怀疑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