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之前

    等了许久,主页的背景音乐终于可以播放了。好听,好听… 今早睡不醒,爬山的欲望就这样落空了…又是一个给自己的飞机。让我承认自己是个没时间观念的家伙。一切是心情,不是自律。拥有着一个那样的个性,一切都想慢下来。迟到是家常便饭… 哈哈,不好听吧?妈说迟到是最要不得的习惯,是最恐怖的恶习。好…改。
    昨天大家都很开心,不论是爬山或到“星期五”吃晚餐。若当时我手上握着的是一台相机那该多好。细心地拍下每一刻。哈哈,一定好好玩。本身的心情就不用说了,开心?兴奋?省着吧…
    待会儿要去服务了。 我很累,就让我做一天懒散的义务童军好吗?
3 responses to “离开之前

  1. 好。 没有一个人可以不休息。 我也需要。 迟到是一个很恐怖恶习。 其实,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批评。 对不起。

  2. 再次告诉你,我很喜欢你部落的背景。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所以,休息吧!
     
    楼下的,既然不知道怎么该批评,就不要批评。
    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坏习惯,改了再批评别人吧!

  3. Cy,
    Thanks again. And I really really like it too!
     
    Jay,
    I have nothing to say talk to you t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