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的勇气

    人生的最高目标就是要形成和具备勇敢的品格,使我们从肉体到精神,包括良心、灵魂、智慧和气质,都尽可能地得到充分发展。一个勇气实足的人往往因自信而果敢,在面对困顿时不屈不挠、不怯不退。一颗勇敢的心能无所不为,世界是属于勇敢者的!
摘自《最富有的人》第二章-无比的勇气
 
 
这是写给阿蓉安帝的。虽然我也还未充分地了解并应用,但愿它可给你力量。就当做是我给“怕”的答复吧。
4 responses to “无比的勇气

  1. ^^ nice and true

  2. i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u mean 😛 😛 😛
    ntg to do.. so i leave a pointless comment..LOL

  3. 谢谢你,阿婷安帝。
     
    可是,勇气那两个字,仿佛离我好远。
    我很想学会不在乎。但,我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想不去理所有事情。但此刻,良心提醒了我。
    因为它告诉我,你不能事事胜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你这一篇,可能我会把它贴在我的部落了。=)

  4. XzarZz,
    lol.. thx.
     
    Cooldude,
    hey yo. What programme are you using?
    (Aiks, cant gossip bout u d.. XD)
     
    Choon Yong,
    是你把勇气藏起来了?
    橱里有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