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

为什么今天没上学?

“On leave.”

(妈暗气

 

    最近事情的360度转变快把我吓死了。他们说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让我们过得精彩,可是那莫大的起伏简直就是个致命的过山车。最开心的那天刚过,美梦的结尾还未上影,恶梦就陆续追来了。我老!

 

    挖遍我仅有的那几本藏书,怎么没有一本关于爱情的励志书籍?他的影子总是出现,我还是放不下。中学恋爱可以是浪漫,同时也很无聊,尤其是那些连自己也顾不好的小孩子。他三餐都有问题了,还要每天打电话向她报道、定时送上巧克力和熊宝宝。好笑吗?

 

    不成熟的心里只会带来心碎的后果。看见他们哭,我就觉的可悲。身旁的镜子反影自我,我不想谈恋爱。上回拒绝了他,如今才发觉我正不自觉地陷入另一个陷阱。惨了朝思暮想,什么事都因他而抛空,还常不禁掉泪。他英俊,他潇洒,他理智,他优秀,他完美,他中五的日子忙碌,我不想为他增加烦恼。反正这是没有结局的单恋,何必浪费时间?停止自掘坟墓,有谁可以帮到我?没有他,我还要活。你知道吗?怎样才可以放下啊?

 

    今早的第一个决定就是不上学。我好想放声大喊,好吧!就找个借口去爬山。

2 responses to “复杂

  1. har…就这样不想去上学咯?
    但,记得要做功课哦。哈哈
     
    我还是要说一句,尽可能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有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三,四次。。。。
    借口会迷惑了自己,欺骗了自己的真心。
    la la la la la…….我知道我很像安帝。嘻嘻。

  2. Haha.. you obviously are..
    lo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