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冷

明天是第一天!
所谓:
有备无患;
大难未到,
我却在捏汗。
谁叫我没备?
 
这次的年中期考比PMR更恐怖。
苦读了几天,
可是都迟了…
 
 
万一读不完怎么办?
 
 
Good luck. Everyone..
3 responses to “手冷

  1. 迟读,总好过没有读。
     
    加油!加油!
     
    只希望我能撑过这两个星期。+ 一星期的MSSM。

  2. 有备无患,无备捏汗,考试出冷汗。别怕心情不要乱,写首祝福给你看……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非常汗……)

  3. 姐姐, 加油! 希望姐姐可以在考试获取好成绩. 还有, 希望姐姐也可以在MSSM做得最好. 虽然我不能去处, 可是让我再次向姐姐说声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