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掘坟墓

摊开physics 课本,笔记。
难得大概了解第一课的一半,
心飞走了。
 
又开始对一些无聊的人生问题钻牛角尖,
想啊想……
我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到底那是什么?
要怎样才是对的?
 
人类是群居动物,
他们互相依赖,
然后……
什么是依赖?
要如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如果说朋友是最基本的群居桥梁,
那……
越想约头痛。。。
昨晚四点才肯睡,
连哥也说我不该,
刚刚又不吃午餐。
 
为了这些问题,
我就快成仙咯!
不是应该读physics的咩……
2 responses to “自掘坟墓

  1. haha. gambatae la. i study physics also wanna kisiao d.
    =/=

  2. 哈,爱钻牛角尖的你。
     
    迟睡不好,真的不好。
    我的黑眼圈要出现了,
    所以终于自动早睡咯!
     
    好好好,先不要想啦,
    等考完试后去马六甲,
    我再每天陪你慢慢想。
    这样子你满意吗?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