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下午去开会,我们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将为童军忙碌。和享有同样梦想好友再次会面,说来话去还不是那再好不过的几位:慧敏、玉萍和雁吉。可惜少了两人:美琪不舒服,阿娟去course。完了。和她们的感情是好,可以一同欢乐、一起埋怨,越聊越远。但这情况只有碰到有童军活动时才会发生。平时大家各自忙碌,同时也有自己的死党,想坐下来喝杯茶都是怪怪的。开会后,最开心是那一刻了,我们带着埋怨,共同谈笑风生,直到她母亲来了。
 
    坐上敏的车,再次体验身为姐姐的难堪。她的妹妹不停地无理取闹,一直向朋友投诉姐姐的缺点,每一句话,都是带刺地冲向敏。唉,原来我以前是那么无知、那么令人讨厌……突然拜访阿蓉的家,我想她对我莫名地出现早已见惯不怪。还衣服、借file、问功课,打搅了一阵子便闪人。掰掰~
 
    独自步行的那一刻,心里在挣扎:乖乖回家;还是到Gurney游荡?这阵子很短暂,我选择坐回以往的自己没天黑不归。顿时想约好友出来聊天,好友?可以和我单独谈心的会有几位,有办法出现的又会是谁?是我太过无聊;还是他们的自由太少?想起自己没带相机,一路上东张西望…… 咦?好轻松哦!
 
      随着自我的脚步,买了面包、火腿片和多么多全部都收进背包里,然到书局看书,购买书籍,然后到寂静无人的楼梯脚吃面包阅读。不错吧?离开时,我在电梯发现那里的第二层原来是No entry ,不禁抖擞。唉,看恐怖片太多了啦……
 
    发现,我还是脆弱的。这一半年来独居,心灵显得十分空虚。是我抛弃家人,还是他们疏远我?
One response to “迷茫

  1. 家人是永远不会疏离的,而且也不能说是抛弃家人啦。
    就趁这个星期日,和他们聚餐时,好好聊个痛快吧!
     
    哦,你真的又去了合您啊。尽量避免一个人到处走叻,会危险啊。我会担心阿婷的,知道吗?
     
    对于你突然的到访,真的是见惯不怪了。哈哈哈
    高级数学。。。加油吧!!尽量赶完它们,好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