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槟城的天气不错吧?天上除了云就是水。早上又飞车了,人小小,乱乱来…… 每天就是那样,赶时间嘛~”

 

    其实,在路上自在地奔驰十分畅快。自由,也很危险。每天带我到处溜达是一部珍藏机车–C70。一直来总是嫌它旧,马力不够大。每一次,老爸建议买新机车时心里恨不得拍手叫好。他建议Inova,我更爱Lagenda 125z。它的马力够强,够快,爽!亮眼新车,最IN的夹克,加上EX2头盔,一代MAT REMPIT形象。哈哈……不错吧?

 

    可惜,现实就是残酷的……

Yamaha 机车在市场上非常热门,极度容易被偷窃,要经得起这荒唐的损失实在太难了。

二来,汽油起价,驾驶马力大的车辆简直就是自讨苦吃。

第三,听说"C70 比较耐用,也很轻……

 

    理智判断,只好向社会低头。唉,美丽的王子,小女子是永远不会拥有你的…… 我自认是个爱慕虚荣的小孩子。开口拒绝老爸的好意很难,但我还是说了。称赞我吧!

 

    妈说:富人与穷人的差别,是因为富人懂得投资,让钱钱,以便达到更多财富;相反,穷人没有远见,心中只有储蓄,和花钱,永远在贫穷打转。不如把那六千块钱存进银行收利息,几年后有机会深造可以拿来换取更有用的东西,有助学习。

 

    无论如何,我该学学邓小平先生的格言「不论是黑猫白猫,会抓老鼠的就是好猫」不论是大车小车,只要能动就该珍惜。比起其他每天得步行千里,苦等公共巴士的学生,我实在太幸运了!

2 responses to “

  1. LOL… wake up earlier la……
    you need a morning call….XD

  2. haha..
    Better get myself a 3rd alarm..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