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群

我中五了,是。
我不小了,也许是。
我会想了,好像是。
 
    我是童军世家的一份子,这几年从中学了很多知识,得到许多难得的体验。童军提高我的修养,也改变了我的一生。说真的,我非常热爱童军,也十分感激这个组织。五年了,我真的很想为这团体尽一份力,让它彩绘学妹们的中学生涯、改变更多人的一生。但是老师,你怎么不会明白?
 
    我们想出去参加校外活动,她就把8年前学姐被冤枉的陈年旧事搬搬出来论,说我们败坏校风,没有矜持。好,随便你。我们听话,不出外见识,遵守协和中学女童军团固步自封的条规,做个老处女。
 
    今年的课外活动报名日,你在新会员面前大声强调制服的价钱和一一条件,把大部分的新生都吓走了。最后那里剩下二十三个新生,比起历年来超过六十人的数目真实惨不忍睹。你从此不会听到制服昂贵的投诉,觉得自己做得真好。
但是你是否知道,女童军的制服其实是众多制服中最便宜的!身为学姐,我们听到着一点真的很心痛。有你这样“绝顶聪明”的老师,协和女童军该如何生存?
 
    我们一直在努力在给外界对协和女童军团留下好印象,但是你的一举一动却在把我们摧残。
 
    老师,我知道你只是想照着上司的指示行事,持着这铁饭碗安稳地渡过一生。
我知道你很负责任,但你是否曾经从我们这一群热血沸腾的中学生的角度想过呢?
我们只想趁这年轻时刻疯狂一番,以在人生的舞曲留下一个美好的前奏啊!
 
~我们这一群。
One response to “我们这一群

  1. wakaka..i guess i know who u r talking about d..Zzzzzshe is such a "great" woman cos i can\’t say nor do anything to disobey her instruction..i dont know how pandu will be like next year n i tell you all the ladam kuda or what evr it is…she has her own way of doing it..i dont know where does she learn from..but what i know is that we need to follow..jia y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