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瞒你说

    我小时候是在一个充满鼓励于爱的环境下成长。
自幼妈妈陪伴着我一步一步成长,不厌其烦地教导我,
同时爸爸也许了解小孩子的心里,常常称赞、鼓励我,
这种正面培育方式果然十分有效,我的学习进度很快,
我觉得UPSR容易得像喝水一样,毕竟我的基础很好。
 
    花无百日红,父母见我日渐独立,变开始放手,让我自个儿成长。
少了陪伴、少了鼓励,我逐渐迷失方向。
认识我的同学应该知道,五年级到今日,我在学业方面从来没有正真进步到。
 
如今才发现,我缺乏的是一种信心,一份鼓励。
也许其他人都需要他人的认同,只是没有我那么“习惯性的渴望”。
放心吧,我会克服它的! =〕
"

 

"过去不代表未来,假如我现在改变。"-Simon Chai

6 responses to “不瞒你说

  1. 婷,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忙完了高级女童军的事情,就一定要专心在学业了。=)

  2. 至少你也是一个比我幸福的孩子,我从小就没有人管我了,也没有人称赞我,更没有人鼓励我。至少你现在思想比较成熟了,他们才放手。你尝试过一个思想还未成熟又没有经历过叛逆期的孩子,在没有人管教下的痛苦吗?

  3. 学会独立是好的啊!哈哈…可是要会善于分配时间咯。童军和功课的平衡,虽然很难做到,但毕竟不是不能=)加油!

  4. Choon Yong,yup, before it\’s too late. =)GF,我知道,那盲人摸象的迷茫,一点儿也不好受……yik ping,收到,谢谢!

  5. it is me again..XP..i feel the urge to leave u a comment about this.may i know what is ur first priority?study or guides?or others like chess??being clear of your priorities is very important cos base on what i have observed,ur focus seems to be more on the koku or guides\’s stuff…jz sit back n think about it so that u will see a clearer picture..i sincerely wish u good luck n keep moving forward!!!GO!!!jia ying

  6. You\’re right, i think. I\’d always been focusing too much on the wrong stuffs… ie.Guides, and some other lalala~ stuffs.It\’s time to make up my mind. Thanks, Jia y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