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神秘的蒙纱

    今天的24小時實在特別。或許因為部份迷惑重於得到解答,或許因為我終於放下一些困擾,或許我更懂得惜福了。
 

在此分享一下上午于阿姨到Gurney Plaza购物的成果…… 好看吗?
 
 
rejext shop 蓝色格子上衣-RM39.90
 
 
Next shop 裙子-RM37.50
 
蓝色上衣要配白色裤子或裙子。。
棕色的裙子则要……
呀!好“女人”哦!
 

 
    經過老師的彻底分析,才覺悟到……
    原來我喜歡他,他,還有他是因為他們身上散发着一些我正缺乏的東西,就如:安全感,稳重,遠大的志向,甘願為理想拚命的精神……
或許我也蘊涵着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所以两方一拍即合。不知不觉中,两方之间存在了一股无形的默契,不断地互相配合。
呀……真爽!
那么就可以说…… 一旦其中一方成功掌握自己缺乏的那一面,他就不会那么需要对方了。(你可以说他/她变心了!!omg..)
难怪老爸不赞成小孩子谈恋爱,毕竟这是双方正不断成长的时期……
是不是?
还不肯定……
 
学习的过程真好玩,
大牛说我对他很重要……wth??;
爸爸告诉我两方必须互相配合来产生多过原本的效率,即他(100%〕+她〔100%〕= X>200%;
老妈劝戒我先认识,才选择;
Pn Chan更豪迈的说:“你喜欢帅哥,就合他们做好朋友吧!但是不要认定终身哦……”
利用这些指南,我与老公在讨论中画出了不少没有中心的图画,一直到老师为我们解开谜底。
嗯……有个样了!
谢谢!
 
假如有更多人会这么想,就不会有那么多人饱受失恋的痛苦、世界上破碎的家庭也会跟着减少,isn’t it?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骗小孩的棒棒糖面包和cheese tart..
哈哈,几可爱!
4 responses to “揭开神秘的蒙纱

  1. Uh huh.. That\’s why…Hah! We\’re teenagers. =PBtw, I can\’t see any of the pictures here. >.<

  2. 好好读书吧!大学从 0 > infinity 给你选到够!

  3. choon yong,haha not aunty liao meh?aiya.. will try again next time.GF,oh ya.. you got that strong point right!

  4. 她选人,人家不选她,还不是吃白果 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