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fter Spm (2)

      数不完的体验,就有数不完的感想想说。地球日以夜继地运转,每一天,每一刻,都是独特并具有启发性的,当你还没静下心来找出答案,另一件事儿又像流星般划
过眶前。很想把每一份感想好好记录,以作为自己成长的记事表。但是。。。哇!这么多事情不断发生!我怎么写得完
??!!!



    不理。

    今天早上与父母一起喝早茶,然后和老爹去打球。中午到Gurney
Drive 吃不好吃的豪面,接着便回家整理。晚上吃饭看戏。累坏了身子,一天就这样结束。你可知晓?经过一伦番颠,我终于决定搬回老家居住了。这破旧的店屋始终是我
的家,里头住着的都是关心我的家人。我离不开他们,相信他们也一样,只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Right here where I sit. 这栋让我称家的旧房子一点儿也不小,人也不多,可是里头堆积的历史文物却不尽其数。倘若要以文字来形容,说它像Tesco的货仓不会过分。从陈年黑胶唱片到昨日顺手塞的纸碎,一一记载着我家的过去。怎么办?我家中的长辈就是有这么一个“不舍得丢”和“放着先”的坏习惯,把宽敞无比的房子变成了典型的乱物
岗。我想说:家,是要来长期居住的,假如你在里头生活得不舒适的话它就显然失去了本身的意义。东西坏了要么就是修理,要么就丢。每一件物品更要好好的归类储藏,以方便取拿。
@#$^%&*…….

    很可惜。上十年了,他们很难听的进去。要改变眼前的局面显然一点也不简单。这不只是一种理想,也是改变自己过去耳濡目染的想法的一个革命。欲治其国者,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必先修其身。

 



对了,有一套贺岁片演得十分有水准。

最重要的是片中的每一部分都是我们最熟悉的一切,

无声中带给本地观众一份亲切的归属感。
终于看到一个属于我们的佳作。
欣慰,欣喜,欣狂!

 


7 responses to “Life After Spm (2)

  1. 你所谓的旧房子,是17号的家吗?如果有哪天需要人帮忙整理像Tesco的货仓。。不用客气,可以叫我哦!哈哈至于<大日子>,希望我姐回来时,一家人去看。=)新年来找我哦!嘻嘻。

  2. footyo ! tiger woohoo memang standard, a very standard local filmbeh tahan.

  3. what\’s "footyo"?? i dont get it, everyone starts to use it…see you soon!

  4. what everyone. its just something like fooyoh. hahaha.

  5. Cy,yes, it is that old mansion. Haha.. I\’m really glad to see your offer but its ok. Things are going steadily in progress so far.Good that your elder sister is coming back, hopefully you and your family will enjoy the movie.Haha… This CNY got car d, wanna go bai ni together on che sa? XD

  6. joan,At least is is still better than what we expects, i gues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