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sation

前言:

亲爱的朋友们,这篇文章是写来发泄和激励我自己的。

希望你不会被那些疯狂的概念惊吓。

谢谢。

 

没时间,我发现自己绕着地球转;

刹那间,忘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突然间,发现自己为了别人而忙;

此可见,与自己的中心点越来越远!

 

世界上有很多种人,我身边一群小范围的人并不代表全世界,所以没有必要以配合社会的步伐来做跟随他们的借口。

我的视野那么小,不要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全世界,七大洲五大洋,还大着呢!

所以啊不要一味随波逐流,因为你知道自己的落脚点会与一般人一样。

现在有的是青春和时间,尽情地去追求你渴望的知识与学问吧!

努力发挥你的才华和光彩!

莫管他人渺小的眼光和冷眼冷语。

只要是对自己好,有不会伤害他人的,就开开心心地去做吧!

一直以来,我总是不断地在追求身边的人的肯定与认同,

你知道吗?

我一心一意费劲考取皇家女童军目的纯粹是要来炫耀,

spm最后一分钟拼死拼活也是要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就在目标落实后,笑容怎么不曾散发出来呢?

这一步总算超越了自己,是不是应该感到高兴呢?

是害怕招来旁人不满的目光,还是我从来不会满足?

是不是,我一直追求承先启后,以自己的仅有的能力贡献社会?

最终要的认同不只是钟灵中学这小范围;而是世界的眼光?

 

 

想想……

不要再浪费时间做一些废废的玩意了,是吗?

不要再折磨自己不想要做的事情了,好吗?

不要再蒙上双眼误闯世界。那已经够了,够了!

知道自己要什么,锁定目标,冲吧!

现在十八岁,建筑生命之沙城堡的地基。。。你还有十二年!

好好地利用它吧!别让自己,和栽培你的人失望。

利用有限的青春,无限地发挥。

尽情地燃烧吧!

无怨无悔地追求你的梦想。

去吧!

踏踏实实地走你选择的路,旋舞属于你的一生。

眼前的黑暗等待着你去一一探索,

凭着一颗赤子之心,一步一步跨越。

怕什么呢?

你又没有杀人,只是和他们选择不一样。

对!怕什么呢?

 

 

 

失眠多夜,希望发泄后今晚可以睡得着觉了吧!=)

开学愉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