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红雨

显!

我一直在玩。。。

从bukit merah 玩到chiang mai,

从Chiang Mai 玩到 QB,

从QB 玩到girl guide HQ,

从HQ 玩到Kayu nasi kandar,

从Kayu nasi kandar玩到朋友家,

从朋友家玩到Kerachut…

玩到天天看面子书。。。

玩到没有读书。。。

现在还在玩。。。

明天maxwell hill 做bio project 三天又要玩?

1月1号和靖敏他们一起为槟州政府游行又要玩?

1月2号出席童军会议。

也许像他说的一样,我的假期真的很充实。

这样的日子,也是我曾经选着的。确实,它让我体会到了生命的美好,及青春的疯狂。同时也在见识过比槟城杂乱落后的地方后,我开始学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开学后真的要读书了,而且最重要是没有Facebook。明年的十九岁没有虚幻的嘘寒问暖和甜言蜜语;美丽花俏的照片和留言。。。如果deactivating account 可以让我专心,那会是值得的。但是,同时间我却发现到了另一个不这么做的原因,它听起来很幼稚…

不说了,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