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着烦

他说……
“今天的付出,不一定能换来明天的彩虹。但如果坚持下去,那或许后天就是彩虹。记住:你们累不累? 累,但是我们不怕累!”

————————————————————————————————————————

(注:此文章和上文无关。)

女童军又叫我做事…… 明明要考试了,明天还要叫我去开会,而我想推掉它,却不知如何开口。“好的,没问题,谢谢。”这几个字就这样成为我回应她一切吩咐的对白。一年过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可耻,生平第一次除了在学校里遇见训导之外还会有需要碰面就得掉头走的人。无意中遇见她的那种感觉就像见鬼,生怕她转身过来给予的眼神与期望。我烦恼,时间不够用;却胆怯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她。你有看过世上那么没有用的人吗?自掏苦吃。

4 responses to “闹着烦

  1. 你身旁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就算帮不上忙,他们也不忘在旁给予支持和鼓励的。。。加油吧!

  2. 他说得太棒了!

  3. 天生我才必有用,没有人在这世界是没有用处的,就算是罪犯,他们也有用处。如果真的不行,就推掉吧,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要记住,快乐的做事,才能事半功倍。

  4. 一阵风吹过。。。哈哈

    既然都决定自掏苦吃了,就不要回首如果当初做了不一样的选择。
    很多事情都是无奈的。只好硬着头皮走下去。你不是也一路走来了吗?
    加油!有我支持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