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真好

今天,是个值得喜欢名词,它载满精彩的回忆。其中不同的起伏让我更懂得生命的价值,以及做人的道理。有人说,生活是个学问,而我非常乐意当它的学子,通过种种酸甜苦辣来领悟各种道理,从而更懂得活的自在,并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现在是晚上十一点正,是时间见周公咯!对于明天再续的精彩假期(对,学校假期开始了,自由的日子将会持续一个星期。)

我只想说,我是打不死的小强,任凭他人欺压我也会活下去!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