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E神!

曾几何时,我被一个人很好的朋友吓着了,吓到不敢说话。

其实人家只是一片好意,又不会吃掉我。怕什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要到了,我把自己闷了一天在家(好像是要读书)……

闷死了!

……

还好,有陈奕迅的歌声陪伴着我。

听着《十年》、《夕阳无限好》、《K歌之王》……

沉醉在他的歌声中,真的很舒服。

无可否的,陈奕迅是神!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无人可取代!!!

哈哈。发完疯了,啃书去咯~!

 

对了,无论此时你面前的苦难是什么,我只想对你说:加油哦!  =)

2 responses to “我爱E神!

  1. ‘you are either 歌神, 很神 or you are Eason.’
    he is really super duper awesome

Leave a Reply

